Thursday, March 11, 2010

烦 !

啊!!!
都三月了!怎么我的命运还没转变啊?
求求天来点开心的消息好不好T.T ?
我就快忘了开心的感觉是怎样了,
真的好久好久都没开心过了,
最近发生的事都是坏事,
就快受不了了 :( 。

那天,跟我弟女友(也是个天真和可爱的女孩 ^^ )有聊天。
“可爱”是她本人叫我加上去的,她看到一定气死她!哈哈哈!
我说,烦啊!
最近真的很倒霉,做什么都不顺利,
今年还没发生让我开心的事情!就快烦死了!
她介绍我去打小人,其实她对这些事情也不清楚,
只是听说罢了,我又不是迷信的人,
想试,总觉得这种事不合我性格,最后就打掉这念头了。
她还说,别着急,今年刚开始,所谓-好戏在后头。
哈哈,给她冷到~ = =

今天我双胞胎的弟弟拿成绩了,
两人的成绩还算不错,
虽然不是天大的喜事,
对我来说也算是安慰奖吧 ^^ !
可能今天就是命运转变的开始,
希望惊喜能不断继续!
前方的路还很遥远,加油加油加油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