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0, 2010

今年第一堂课

不要一直讲你有想过,有想过,有想过~想和行动根本是两回事~你每次想的东西,结果是什么?如果我们看不起你的话,我们可以不理你,用冷眼对待你...根本不需要跟你说一堆废话~拜托你认真思考一遍~我已经不想再跟你讲了~ - 4.38am -

也许这句短短的信息代表不了什么,
但它的过程与来源是很不简单的。

本来想找妳帮完成我的Silent Night
顺便分担我最近不好的遭遇,
Silent Night 给妳完成了,
但我真没想到,
Silent Night第一个帖子就写关于你了 = = ,
我猜妳也想不到吧,哈哈 ^.^ 。

Silent Night完成后,
满心好奇的妳,期待满脸的妳,
想知道我要说什么,
我还以为我说了,你会与我分担,
分担后我可能会比较放松,
比较轻松,也可能比较好过。
谁料到啊??
妳的反应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样,
反而在我没防备的心情下,
被妳骂得狗血淋頭,就像机关枪,

啪!啪!啪!啪!啪!啪!啪!
啪!啪!啪!啪!啪!啪!啪!
啪!啪!啪!啪!啪!啪!啪!

想闪都闪不了,还更离谱的是,
还跟我的heng dai两个人拿衣钩打我啊!
我真的会痛啊 T.T ,
四五个小时就这样过,
多痛苦啊 : ( 。

其实妳说的全都对,
看到妳越说越气,
我也不知该怎么办,
但不是我不去接受,
也不是我正在逃避。
其实在那一瞬间,
心里的伤心,内疚与后悔,
在同一时间出现,
只是我来不及消化罢了。
忍着!勉强地微笑来演示我的坚强,
但妳看了,越看就越气,越骂越惨,
小姐啊,
不是我敷衍你说的话,
也不是对你所说的话完全没感觉,
但我真的没办法露出我的伤心,内疚与后悔 : ( ,
老实说,我也快顶不下去了 T.T 。

门关上以后,
我的微笑就停下了,被骂傻的我,
有电梯不搭,一楼一楼走下,
踏到底楼的那瞬间,
好奇问自己,怎么不搭电梯?
好无聊的问题,可能真的被骂傻了= = 。

好啦,
我真的有领悟到你所说的话,
希望你收回你那句话,
‘浪费我睡眠的时间来跟你说那么多废话’,
真的没浪费你睡眠的时间,
对我来说是极大的帮助与援护 : ) ,
提醒了我很多事情,
虽然妳说的不是句句都名句精华,
但我保证这些你所谓的‘废话’,
对我的未来或前途有极大的帮助,谢谢 ^.^ 。

还有一件事,
经过今天晚上,也让我发觉到,
原来真的还有人是那么单纯天真(在说妳啊),
妳这女人样但男人性格的男人婆,
连我爸妈也不曾对我这样,
你未免太凶了?哈哈 ^o^!
认识妳是我荣幸啦,真的谢谢妳和她,
我的brotherheng dai !



“对我来说,今晚是很好的一个Silent Night。晚安 : ) 。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